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门新秀"小库里"无惧防守漏洞评价:会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选秀大会即将到来,热门新秀崔雷-杨日前表示,他不担心自己的防守问题,他会证明自己有防守实力。



  杨是俄克拉荷马大学的1年级后卫,由于擅长投3分球,打法风格很像勇士球星库里,所以他有“小库里”之称。之前他已经为几支球队进行了试训,有消息称尼克斯和他互相有意,从目前情况来看,杨已经确保了前10的顺位。

  “我觉得,真要没防守,你也不可能用哪种方法从无到有,”杨表示,“我在练自己的身体,速度,我会从进入联盟的第1天就开始改变大家对于我防守不行的观点。这是我的目标和我的任务。”

  杨最近刚刚为公牛试训过,他还和公牛主教练霍伊伯格一起练了罚球,谈到公牛,他表示自己感觉很适合这支队伍的年轻核心。他知道一些球探担忧他的个头不高的问题,但杨表示,他的进攻、力量方面的优势可以帮助他弥补。

  “我想每个人都有他们着重考虑的东西,这是他们担忧的一个地方,我的工作就是在场上证明这没什么可担忧的,”杨说道,“在我读大学前人们也担忧这方面的因素,但我没让它成为困扰。”

  杨表示,之前进行的联合训练营让他非常自信,觉得自己是这届新秀中最出色的球员。

  杨在场上的位置是控卫,身高6尺2,体重178磅,上赛季场均数据27.4分、3.9篮板、8.7助攻、1.7抢断,三分命中率36%,投篮命中率42.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