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乔丹-贝尔是我喜欢的那类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勇士新秀乔丹-贝尔无疑拥有一个令人艳羡的新秀赛季,虽然他并非是同届新秀最受瞩目的球员之一,但他在进入职业联赛的第一年就赢得了NBA的总冠军,可谓是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了一个理想的开局。


  不过突如其来的成功喜悦似乎让这个22岁的年轻人有些上头,在近日勇士的冠军*期间,他曾跳下车来,将一位球迷酒杯中的酒一饮而尽,而这一举动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热议。近日在采访中谈到这一事件,勇士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表示他已经告诫过贝尔不要再如此行事。

  “我告诉他要停止那些愚蠢的举动,但他还只是个菜鸟,”伊戈达拉说道,“他感觉很享受,这是他第一次拿到总冠军。”

  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只要有机会上场,贝尔便会把他的能量即刻带到场上,相信随着经验的累积,他在队里的地位也会越来越重要。

  “乔丹(贝尔)能够听取你的建议,他想要做得更好,所以他是我喜欢的那类球员,”伊戈达拉盛赞贝尔,“他喜欢打球,他喜欢获得成功,他会真正地在场上去享受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