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新帅凯西:是时候参与竞争 在季后赛大闹一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活塞新帅德维恩-凯西接受了记者采访。


  凯西认为围绕着德拉蒙德格里芬雷吉-杰克逊打造的球队不仅能打入季后赛,还能有进一步的发挥。

  凯西说:“我们队天赋不错。我不希望队员仅仅把进入季后赛作为目标。我们要进季后赛大闹一场。就是这样,不仅要进季后赛,还要打得更好。现在是时候了。”

  凯西与活塞达成协议后,花了不少时间会见球员。在周二的晚上,凯西与格里芬、雷吉和庄神在活塞老板戈尔斯家中初次会面。他也在本周四观看了格里芬、约翰逊肯纳德的训练。凯西计划沿用自己的执教理念,注重转移球,快节奏和弱侧进攻。

  凯西说:“年轻人都很棒,技术全面、有个性、有思想、非常聪明。初次见面,我很吃惊。我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说,你们可能暂时不会信任我,因为你们不了解我,但是我想了解你们、得到你们的信任与尊重。这就是我计划做的。”

更多关于"活塞 凯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