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和史蒂文斯教练交流就像是呼吸新鲜空气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控卫凯里-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NBA2K系列游戏中只用凯尔特人。


  “我不会选择任何其他人,”欧文说道,“首发是我、杰伦-布朗戈登-海沃德杰森-塔特姆艾尔-霍弗德,第二套首发是:马库斯-斯马特特里-罗齐尔,我会把杰伦-布朗或杰森-塔特姆放在这里,然后是海沃德,之后,我会选择阿隆-贝恩斯。”

  欧文对于2K系列还是有一些“微词”的。

  “我的头发,他们给我的感觉是,我好像没有了头发,我心想:‘哥们,我的头发还没掉呢。’最后,给我90的评分是完全不尊重我。”欧文说道。

  欧文表示,93是他可以接受的数值。

  谈及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效力,欧文说道:“布拉德是我遇到过的最擅长随机应变的主教练,他对于比赛和生活非常精通,和他交流总是很棒的,我那天晚上刚和他以及他的妻儿一起共进了晚餐。和他谈论篮球时,你会感到很欣慰有这样的一个篮球大脑在你身侧,他不会忘记战术,他知道比赛中会发生什么,我们会复盘一些本可以这样做那样做的一些事情,和他交流就像是呼吸新鲜空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