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伦纳德亲承离开前 报道都毫无意义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最近沸沸扬扬的伦纳德离队话题,格里芬表示马刺不同于其他球队,要眼见为实。在伦纳德亲自承认要离队之前,任何报道都是毫无意义的。


  16日,雅虎体育曝出伦纳德想要离队的消息,随后沃神跟进报道称,伦纳德倾向于加盟湖人队。消息一出整个联盟都震动了,越来越多的球队加入伦纳德的争夺战。接下来选秀日即将到来,将会可能产生大交易的一天。

  不过大卫-格里芬显得相当淡定,在他看来,这一切只是浮云。

  “马刺队不会陷入媒体战之中。在伦纳德与马刺队见面,当着波波维奇和总经理布福德的面说:‘我要离队’之前,任何的报道都是毫无意义的。”格里芬说道。“现在还不到那个时候,很多东西可以谈。(小卡离队)是一个很爆炸性的消息。但是马刺队有办法能够远离媒体战,而且过去21年都是这样子。”

  伦纳德与马刺队合约还剩两年,最后一年小卡拥有球员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