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有意伦纳德?布朗:很多球队都会有意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76人主教练且暂兼总经理的布莱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些关于76人的问题。


  作为球队目前暂任的总经理,布朗说:“我们将对各种选项都充满侵略性,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更多。”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曝出称马刺科怀-伦纳德有意离开马刺,布朗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

  布朗回忆起了当初自己在马刺时交易得到伦纳德的场景:“他是个好球员。我和他共事过一些时日,在马刺的时候。我还记得当初锁定他并得到他的过程,也对于交易乔治-希尔而感到难过。他是个好球员,拥有顶尖的天赋,我很享受与他一起在马刺时的时光。”

  至于76人是否要报价伦纳德,布朗说:“很多球队都会对他有兴趣的。”

  之后他还被问到了一些其它问题。

  关于富尔茨是否出战夏季联赛的问题,布朗说他将要去洛杉矶和富尔茨聊他的休赛期计划,目前还未决定,但自己希望富尔茨打。

  关于此前有报道称前总经理科朗吉洛否决了其它高管试训其他人的建议,布朗予以否认:“这不是真的。关于富尔茨的决定是大家一起做出的,并且仍然很高兴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时间会表明一切,我对富尔茨有信心。”

  关于是否要签回雷迪克,布朗说:“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以及其他人在像他这样的球员身边打球时都有所受益,我真的希望我能再次执教他。”

更多关于"76人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