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没戏?曝马刺绝不会把莱纳德交易给西部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几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莱纳德是联盟中最受关注的人物。据此前媒体报道,莱纳德与马刺队关系已经无可修复,并希望被交易离队。各路媒体提出了各种莱纳德的下家猜测。而据NBA记者克里斯-谢尔丹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把莱纳德交易到西部球队的可能性为零。



  此前的媒体报道称,莱纳德最想要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而预计洛杉矶的两大球队湖人和快船都将会对他发起强烈追求。但谢尔丹表示,莱纳德想要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才能决定他去哪里。

  这个赛季,莱纳德因伤仅仅出战了9场比赛。同时,因为对待伤病的问题,他和马刺队管理层爆发了矛盾。显而易见,莱纳德希望被交易。那么,接下来莱纳德会被交易到哪里?

  莱纳德当然有一定的影响力,他可以告诉任何不是洛杉矶的球队,他如果交易过去不会续约。这当然会降低他的交易价值,让一些东部球队望而却步。

  但如果你认为这会困扰到波波维奇,那么你就不了解他的为人。如果波波维奇能够把莱纳德送出西部,那么他宁愿接受低一些的回报。尽管莱纳德团队的人希望人们相信他们能主导这件事,但他们主导不了。主导权在波波维奇手上。

  在网络上充斥着各种关于莱纳德的下家猜测,但最终能决定莱纳德去哪里的是波波维奇和布福德,他们不会某些网站上写的东西所动摇自己的信念。他们有自己的安排,就像巴士司机按照地图开车一样。这就是NBA的运作方式。

  以上为谢尔丹的报道,当然并不一定准确。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马刺管理层对待莱纳德,很可能就会像去年步行者管理层对待保罗-乔治一样进行操作。如果交易非得发生,那么马刺宁愿把他交易到东部是极有可能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