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将裁掉特奥多西奇 欧洲之王在NBA水土不服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计划在今年夏天裁掉他们的欧洲控卫特奥多西奇。看起来,这位曾经被誉为“欧洲篮坛第一控卫”的球星在快船队的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


  特奥多西奇在欧洲篮坛名气极大,曾被誉为NBA之外最强的篮球运动员。曾经带领塞尔维亚男篮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拿到银牌。在一场仅三分惜败美国队的比赛中,特奥表现出众,投进4个三分球,贡献了18分6次助攻,让一众NBA巨星惊出一身冷汗。

  在欧洲篮坛拿到了各种荣誉之后,特奥多西奇终于下定决心在去年夏天登陆世界篮球最高殿堂。他以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2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快船队。

  但特奥多西奇在快船队打得并不顺利。2017-18赛季,特奥多西奇仅仅为快船队出战了45场比赛,就因为足底筋膜撕裂而赛季报销了。在为快船所打的不多的比赛中,特奥多西奇表现也相当挣扎,场均仅能贡献9.5分2.8个篮板以及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三分球命中率37%。在欧洲篮坛呼风唤雨的特奥多西奇,在NBA则是显得水土不服。

  特奥多西奇和快船队所签下的合同比较特殊。一方面,他在合同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但另一方面,也有特殊条款,快船队可以选择在7月16日前裁掉他,这样的话,快船队仅仅需要支付他210万美元。目前为止,快船队方面也希望这样做。

  据了解,快船队方面对特奥多西奇的重大伤病感到困扰。如果被快船裁掉,他可能会选择重返欧洲打球,而不是继续留在NBA等待其他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