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波特:我是KD和字母哥的结合体 身体对抗比KD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达蒙-阿门多拉报道,小迈克尔-波特是今年选秀中备受关注的几大新星之一,同时他也拥有着超强自信。日前,小波特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是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阿特托昆博的结合体,身体对抗强于杜兰特,投篮能力强于阿特托昆博。


  小波特说:“现在,我会说自己就是杜兰特和阿特托昆博的结合体。我比杜兰特更加热衷于冲击篮筐,与别人进行身体冲撞,我的身体对抗比他要强一点。”

  他继续表示:“和阿特托昆博相比的话,我又比他更热衷于投篮。我喜欢拿自己跟他们相比较。同时,我也喜欢拿自己来跟麦蒂相比较,我也非常喜欢他。这三个球员都非常了不起,能够和他们相比的话感觉很棒。”

  作为新人拥有自信固然是好事,但话说得太满却容易为自己树敌。小波特还没有进入联盟,就已经豪言自己的对抗能力强于杜兰特。要知道,杜兰特近年来已经越来越强壮,在某些比赛中顶五号位也没有问题。他在2017-18赛季季后赛中场均可以斩获7.2次罚球。下个赛季,你更期待勇士派谁来对位小波特?杜兰特还是德雷蒙德-格林

  小波特高中时代就誉满全美,曾经是全美第一高中生。身高2米08的他拥有出众的投篮技术,非常适合当今的篮球风格。但进入大学之后,小波特遭遇了伤病困扰,这让他的选秀顺位预测也不断下滑。此前,小波特因为身体原因甚至无法下床,最终取消了试训。这也让更多有意选择他的球队对于他的前景打上了大大的问题。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