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老板:伤病让我们退步 下赛季能重返50胜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刚过去的赛季中,孟菲斯灰熊的常规战绩只有22胜60负,这是他们自2008-09赛季以来的单赛季最差表现。

  手握选秀四号签,加上回归健康的麦克-康利,灰熊的老板罗伯特-佩拉认为他的球队在下个赛季足以冲击50胜。

  “在小加索尔和康利重新回归健康的情况下,再加上围绕他们的这些年轻人所带来的积极影响,”佩拉说。“我们再在选秀中拿到一个优秀的球员,这样看来,我们具备了一切重返50胜的理由。”

  “在NBA,有的事情是你不能控制的,那些要关乎运气和机遇。今年的伤病让我们退步了。如果我们健康,我们仍会很有竞争力。”

  佩拉也谈到了上个赛季球队管理层上的变动,去年的11月,灰熊炒掉了上一任主帅菲兹戴尔,J.B-比克斯塔夫担任临时教练,而后J.B走马上任成为正式教练。

  “我们曾在教练的选择上出现过失误,J.B重新给我们带来了机会。球员们都和他一起工作过,同时也爱戴他,”佩拉说“他毫无保留,很好地担任了自己的角色。只要他觉得是对球队最好的事,就会尽力去妥协,我对他有充分的信息,他能让球队建立起需要的文化,他是非常合适的人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