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率皇马再夺冠军 将前往纽约参加选秀大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热门新秀东契奇西班牙男篮联赛中成功帮助皇马夺冠,他也决定到现场参加即将到来的NBA选秀大会。


  这个消息是知情人透露的,本来之前的消息是东契奇不会到现场(纽约)参加,现在消息是他将在明天出发去纽约,这次选秀大会在巴克莱中心进行,现场一共有20名新秀,东契奇将是其中之一。

  每年NBA在选秀时都会邀请一些当时最热门或实力强的新秀到现场出席,被称为“小绿屋名单”。

  知情人表示,东契奇的母亲、母亲的男友、外婆都会和他一起到场。

  在日前结束的ACB联赛上,皇马在G4中96-85击败Kirol* Baskonia队,从而夺冠。东契奇打了29分钟,贡献8分、8篮板、2助攻,在比赛最后阶段,他曾投中一记精彩的单手加单腿的三分球。

  东契奇这个赛季荣誉拿得不少,包括之前的欧冠冠军和代表斯洛文尼亚出战的欧洲杯。他个人都荣膺了MVP。

  这次小绿屋的其他成员包括:迪安德鲁-艾顿、马尔文-巴格利3世、杰伦-杰克逊、莫-邦巴、科林-塞克斯顿、崔雷-杨、温德尔-卡特、迈克尔-波特、米卡尔-布里吉斯、沙依-吉尔格吉斯-亚历山大、迈尔斯-布里吉斯、凯文-诺克斯、罗伯特-威廉姆斯、朗尼-沃克、丹特-迪文森佐、扎里-史密斯、杰罗米-罗宾逊、钱德勒-胡特奇森、阿隆-霍勒迪。

更多关于"东契奇 NBA选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