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国王没有选择东契奇 老鹰或用探花签选中他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ESPN报道,随着有消息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倾向于用榜眼签选择马文-巴格利之后,亚特兰大老鹰也随即曝出消息将会用探花签选择欧冠MVP卢卡-东契奇


  当然如果国王没有选择巴格利的话,他与密歇根州大的小贾伦-杰克逊都有可能在第三顺位被选中。

  虽然东契奇之前一直与老鹰队没有传出太多的传闻,后者此前更多地被认为将选择杰克逊,但如果这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新星在第三顺位仍然没有被选中,老鹰很有可能会将注意力转移到他的身上。当然亚特兰大也有可能选择向下交易选秀权。

  东契奇本赛季场均能砍下14.5分5.2篮板4.6助攻以及1.1抢断,帮助皇家马德里获得了西甲冠军。

更多关于"老鹰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