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我们需要斯马特这样的球员留在队中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凯尔特人新训练馆“奥尔巴赫”中心正式开放的仪式中,绿衫军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接受采访再次谈起了关于球队后卫马库斯-斯马特的问题。


  斯马特在今年夏天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在谈起自己是否会和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说斯马特的一些优点时,史蒂文斯表示:“我用不着去和丹尼说那些,他特别喜欢马库斯(斯马特)。我们所有人都相信他为球队带来的东西,他的竞争欲望是可以感染的,能感染全队。”

  “(斯马特的价值)的确很难衡量,这对于那些喜欢看数据统计的人来说更艰难。现在也许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对吧?一个球员能够创造很多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无形资产,但大家都能感觉得到。”史蒂文斯接着说道。

  随后史蒂文斯回忆起了本赛季季后赛斯马特伤愈复出的第一场比赛。

  “这个赛季最好的例子就是,我们季后赛第一轮第五场他复出的时候,他的回归改变了整个系列赛的形式,”史蒂文斯说道,“有一次他在我们替补席前面救球成功,尽管后来那个三分没投进,但那仍然是一种‘噢,看吧,他回来了!’的感觉,而且这种情绪是可以影响别人的。”

  那么斯马特是否是史蒂文斯执教的球员中非常特别的一个呢?

  史蒂文斯笑着回答:“不,我曾见过一些这种类型的球员。但马库斯是最棒的一个,是的在NBA里这种类型球员很多,不过他的防守至上、做好细节和阅读比赛的本能都是最棒的,这些我从他选秀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但如果你想让所有人都能去提升比赛能量和强度,那可是非常难的事情。”史蒂文斯接着说道。

  “这座训练馆里所有人都会说,我们很希望马库斯继续留在球队。他在这里一直都很棒,当你去回顾我们每场比赛都去努力拼搏的时候,你能知道他就是我们拥有这种DNA的原因之一。他能在攻防两端都让队友变得更好,防守时他会去为很多人弥补漏洞,这是我在联盟中见过最顶级的防守球员。而且他自己也会变得更加出色,我们想让这样的球员留在身旁,我们拭目以待吧,最终会有结果的。”史蒂文斯最后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