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众将示爱球队 斯玛特:我的心属于这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抢七大战中惜败骑士,止步于此。尽管没能延续逆袭之旅闯进总决赛,但这支年轻的绿衫军已足够出色,他们在两大核心欧文海沃德赛季报销的困境下仍坚韧不屈地一路高歌,令人肃然起敬。


  自欧文赛季报销后,罗齐尔顶替欧文首发出场并在季后赛屡献高光表现,成为凯尔特人的意外之喜。伴随着欧文下赛季的回归,罗齐尔只能屈居替补,但他表示他并不担心球队阵容拥挤的问题,并称欧文为“我们的首发”。

  小莫里斯在东部决赛期间成为凯尔特人防守詹姆斯的首道铁闸,而小莫里斯也尽他所能地完成了他的任务。在回顾球队本赛季这段跌宕的旅程时,小莫里斯感慨道:“在波士顿打球是件很特别的事情,我之前在很多地方打过球,但这里是与众不同的。”

  需要留意的是,凯尔特人防守大闸斯玛特的合同即将到期。在谈到自己休赛期的去向问题时,斯玛特说道:“我想要留在波士顿,我热爱这座城市,我热爱这支球队,我热爱这里的球迷,我也热爱这里的气氛。”

  “我的心属于凯尔特人,而他们也正计划将我留下。”斯玛特说道,“我们拥有相同的意向,虽然还没有讨论合同的问题,但我们已经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把我留下是重中之重。”

  另外,贝恩斯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而他也表态称他想要继续留守凯尔特人。

  “我愿意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我们每一个人都相信着球队的体系。”贝恩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