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胡子:球哥能组织能传球 勒布朗绝对想跟他合作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进入休赛期以来,关于勒布朗加入湖人的传闻一直成为热议的焦点。由于种种原因,勒布朗跟朗佐-鲍尔的合作可能也非常受关注。很多人不解为什么会传出这种流言:这位拿过3次总冠军4次常规赛MVP的超级巨星想要跟一个20岁的控卫合作,后者的投篮和伤病问题还没有解决,况且还有一个招人厌恶的老爹。


  但对于在洛杉矶长大并且进过两次全明星的巴郎-戴维斯而言,这些担心都不存在。他在最近的一档节目中表示,对长期居于“联盟第一人”之列的勒布朗而言,球哥就是湖人最有吸引力的筹码。

  “球哥是名优秀的球员,而且我觉得他就是勒布朗想要共事的那类球员,”戴维斯说道,“因为他传球很好,非常有天赋,并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他打得很有效率对吧?之前都说他效率不高,但他之后都弥补了。”

  在新秀赛季,球哥的三项投篮命中率分别为36%/30.5%和45.1%,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但他场均仍然可以拿下10.2分6.9篮板7.2助攻和1.7次抢断。

  “我相信这孩子而且我认为他会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控卫。”作为UCLA学长的戴维斯说道,他甚至可以想象出勒布朗和球哥合作的场景。

  “有了勒布朗这样的球员,想象一下球哥找到一个好机会,然后用一个击地传球帮勒布朗得分,而勒布朗终于不用每个球都自己组织了。”戴维斯说道,“有一个年轻的、运动能力极强且能够组织进攻的控球后卫做队友,他显然能让队友变得更强。”

  那么勒布朗会不会抢走球哥风头,让他家的“3B”品牌受到影响呢?戴维斯不这么认为,他指出如果勒布朗和莱纳德都来湖人的话,反而会让球哥家的品牌升值。

  戴维斯的想法也有些道理。勒布朗刚刚经历了15年来最累的一个赛季,他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在总出场时间和场均出场时间上都位居联盟第一,并且把骑士连续四年带到总决赛。

  最近也有消息爆出,称勒布朗希望在下赛季更多地打无球,这样他可以更有效率、更聪明地分配体力,让他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虽然球哥的投篮技术非常粗糙,但他是一个聪明的篮板手和超凡的传球者,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减轻勒布朗的压力。勒布朗已经33岁了,对身体的保护将是他未来的一个重点项目,这也将决定他最终的冠军数量和历史地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