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格利:我仍然认为自己是本次选秀中最好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NBA选秀大会上,马文-巴格利在首轮第2顺位被国王选中,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巴格利说:“我期待着在比赛中去展现自己的每一个方面,我是一个全面的球员,我能持球、运球、处理球,为队友创造机会,打出正确的回合,打好我的比赛。”

  巴格利接着说:“我对这支球队的感觉很好,对这座城市也是,我喜欢他们努力前进的方向,此前我努力听取每个人的意见,尽自己所能在试训中有好的表现,很高兴他们选择了我。”

  巴格利也表达了自己的自信:“我就是那种类型的球员,我在比赛中会很有自信,我仍然认为自己是本次选秀中最好的球员,我一直坚信这一点,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很高兴自己将在国王去向人们展示这一切,我真的超级激动。”

  谈到自己不是状元,巴格利说:“这点燃了我心中的火焰,让我想在很高的水平上去打球和竞争。”

  巴格利19岁,身高2.11米,体重107公斤,2017-18NCAA赛季场均出战33.8分钟,能够贡献21分11.1篮板1.5助攻0.8抢断0.9封盖。

更多关于"国王 巴格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