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班巴:不是我自大 若现在打比赛我会是最好护筐者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魔术新秀穆罕默德-班巴今日接受了采访,他对于自己的NBA前景非常自信。



  班巴认为如果现在就开始打NBA比赛,自己会成为最好的护筐球员之一。

  “我和这届新秀球员之间存在的其中一点区别就是存在感,”班巴说道,“如果现在就开始打NBA比赛的话,当我这么说的时候并不是想自大,但我认为自己会以新秀身份成为联盟中护筐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在自己的生涯早期就一直精于此道,在这方面只会越来越好。”

  班巴今年20岁,身高2.13米体重100公斤,2017-18赛季在NCAA作为大一球员为德克萨斯大学效力30场,场均出战30.2分钟得到12.9分10.5篮板0.8抢断3.6封盖。


更多关于"班巴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