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是何许人也 为何独行侠下血本都要得到他?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落幕的选秀大会上,独行侠老鹰达成交易,独行侠送出一个未来首轮签以及今年的5号签换来老鹰的3号签,老鹰为独行侠在第3顺位选中卢卡-东契奇,在这笔交易上,可能很多球迷觉得独行侠做了赔本的买卖,那么这位探花秀为何值得让独行侠花这样大的代价去得到他?


  东契奇年少成名,早年东契奇在U13巡回赛罗马站的比赛中一人独得54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一战成名,16岁的东契奇就进入了皇家马德里,登上西甲联赛的舞台,18岁的时候,他就成为皇马的绝对核心,要知道,皇马号称是世界上除了NBA30支球队的最强俱乐部。

  中国球迷第一次认识东契奇可能是在去年的欧锦赛上,在与同样是欧洲天才的波尔津吉斯的对飚中丝毫不落下风,全场比赛波神砍下32分而东契奇砍下28分,到了半决赛面对大小加索尔所率领的西班牙队,东契奇毫无惧色,整场比赛他砍下11分12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帮助球队历史上第一次闯入欧锦赛的决赛。在与塞尔维亚的决赛中,东契奇虽然因伤提前退场只拿到八分,但随后斯洛文尼亚德拉季奇的带领下登上了欧洲篮球之巅,整届欧锦赛东契奇的出色表现让全世界认识了他。

  当然,东契奇身上的不足也是显然易见的,作为一名欧洲球员,东契奇缺乏美国球员那种顶级的运动能力,他的防守表现也不够稳定,这些都是进入NBA之后需要提高的,而也正是由于这些因素东契奇从状元热门跌下来,最终在第三顺位才被选中,独行侠对运用欧洲球员一向很有心得,显然独行侠在得到东契奇之后未来的建队是围绕着东契奇、史密斯巴恩斯这三个人来的,这几个人之间能打出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下个赛季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