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为何选秀频看走眼?黄蜂本想选米切尔遭否决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两位NBA记者乔纳森-基沃尼和扎克-洛威在节目中谈起了去年选秀的一些趣事。据他们透露,在去年选秀时,前黄蜂队主教练克利福德是极力要求球队选择多诺万-米切尔的,但黄蜂队最终的选择是蒙克



  基沃尼表示:“夏洛特,我真的以为他们会选走米切尔的。因为我很清楚听到克利福德在选秀作战室里面说,我们必须选择多诺万-米切尔。但他最终被否决了,然后黄蜂队选走了蒙克。”

  洛威也从自己的角度证实了这一点:“克利福德是百分之百想要让黄蜂队选米切尔的。我承认,当初我也把蒙克排在米切尔之前。但和我不同的是,黄蜂队有机会试训这些球员。米切尔在参加黄蜂队的试训时表现得相当好,他也相信黄蜂队会选中自己的。黄蜂管理层要为这个错误承担责任。”

  作为同届球员,米切尔和蒙克如今已不可同日而语。米切尔场均20.5分3.7个篮板3.7次助攻,是最佳新秀有力竞争者。而蒙克场均6.7分1个篮板1.4次助攻,表现平平。

  目前无法确定的是,究竟是黄蜂老板乔丹,或者是他和总经理里奇-乔一起否决了克利福德的提议。但目前为止,克利福德和里奇-乔都已经被乔丹给解雇了。

  作为篮球之神,乔丹在球员时期是无敌一般的存在。但作为球队管理者,他似乎并不怎么高明,尤其是在选秀操作方面。早在华盛顿奇才时期,乔丹就钦点夸梅-布朗为状元,但布朗最终成为了NBA历史上著名的水货状元之一。而在黄蜂时期,乔丹的选秀也同样不成功。在2006年的选秀大会上,乔丹用探花签选择了莫里森,而这个白人射手在NBA没打多久就退役了。

  最近几年,战绩不佳的黄蜂有不少高顺位选秀权,但几乎都没挑到什么好苗子。在乔丹的选秀历史上,最为成功的应该是在2011年选择了肯巴-沃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