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总:第一次代表黄蜂抽签 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作为夏洛特黄蜂的新任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找到了自己第一个自己不想回到的地方。


  “那是我第一次代表黄蜂参加乐透抽签,希望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帮助黄蜂获得第11顺位的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说的。

  他已经习惯于成功,在为洛杉矶湖人效力期间,帮助球队五次问鼎NBA总冠军,组建了联盟中天赋最为出众的球队之一,包括科比-布莱恩特沙奎尔-奥尼尔以及保罗-加索尔

  在2016-17赛季,湖人宣布结束与库普切克长达18年的合作关系。今年四月他在夏洛特完成再就业,成为黄蜂的总经理兼篮球运营总裁。本赛季他们取得了36胜46负的战绩,连续第二年无缘季后赛。

  去年他们就拥有第11位选秀权,随后黄蜂用它选择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马利克-蒙克。本赛季他一共出场63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6.7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