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哈登是大众的MVP LBJ太出色他是真正的MVP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刚刚颁发了上赛季的各大小奖项,其中哈登击败了勒布朗,成为MVP,不过,在一些人看来,勒布朗也是MVP,比如他的前队友厄文


  厄文表示,他很开心哈登得到了MVP,但觉得勒布朗同样应该得到肯定。

  “MVP,在当今是很难衡量的了,因为现在你既有大众心中的MVP,也有,怎么说呢,就是NBA的MVP,”厄文在电台节目中表示,“我想大众的MVP绝对是哈登,但NBA的MVP绝对是勒布朗。”

  厄文也被问到是不是认为勒布朗才应该得到MVP而不是哈登,他回答:“如果我们基于数据基础严格来讨论的话,他每个方面都非常出色,他非常出色,难以置信的出色。”

  这是哈登职业生涯第一次得到MVP,之前他曾两次获得第2,过去的赛季他场均轰30.4分,是整个NBA的得分王,同时,在他的带领下,火箭取得历史性的65胜,全联盟第1,同时也是队史第一次成为常规赛战绩第1。

  当然,勒布朗的表现也绝对可以进入MVP的讨论范畴,上赛季他场均贡献27.5分、9.1助攻、8.6篮板,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

  当然,在球队战绩方面勒布朗相比哈登没什么优势,骑士上赛季一度排名东部倒数,最终拿到50胜,排名东部第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