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吕晓明为冲突事件致歉:是一个很严重的球场错误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CBA球员吕晓明在微博上对昨晚事件发表了道歉声明,以下为全文:


  首先,要向所有球迷朋友们说对不起!

  昨晚活动结束后,我内心也一直无法平静,在看网上很多的评论,也在反思自己的行为。

  今天我还是想先跟大家诚挚的道歉,对不起!作为一名曾经的职业球员,我昨日在球场上的动作的确十分不当,也失去了篮球体育精神,还差点导致外国朋友的受伤。这是一个很严重的球场错误。

  前期得知能与汤普森这样的NBA球员在球场过招,我特意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想要跟克莱一块儿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户外篮球表演。由于太过兴奋,导致自己在场上的动作有些失控,最后做出了不应该发生的危险动作。在这里我要诚挚的跟这位外国朋友以及广大球迷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我真心接受所有对我昨晚行为的批评,谢谢你们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应该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场榜样,更好的篮球精神传递者,而不是昨晚那样。这是一个深刻的教训,我会把这件事当做我的警钟,时常提醒自己。

  最后再一次真诚的向所有人道歉。

  这一次我的确错了,对不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