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出征「風」馳電掣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迪斯柏加是役要承更多攻重任。

  五早上,WNBA常有好上演。主迎火花。後者近期表明更定,此番面有所下滑的暴,火花值得大力支持。

  暴在今季首仗失利後曾收一波五,但之後她的表就略有起伏,然她在排在盟第三的位置,但知暴最近2仗均12分,球的防守端明存在。另外,暴非常依得分手布莉安娜史超活的,此女今季表十分眼,她15次正上,均出32.4分,可以22.3分、7.7板和2.7次助攻,如果她能超常,暴或有一生,但手火花力排名榜首,因此暴此役想要洗度不小。

  另一,火花今季的表大家有目共睹,她目前以78.6%的率位居榜首,其整演出令人意。需要指出的是,火花局其不利,在2仗取之後就遭遇三的她似乎已人失望透。但火花用表明了自己,6月初上冠天始,她一路高歌猛豪取了八佳,得手迪斯柏加今季均可以拿到16.7分、6.4板和4.3次助攻,然另一位攻好手胡米克今仗或出成疑,但球目前正於中,中士士正盛,相信她此行也有能力走一利。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