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特姆和布朗不会涉及到绿军与马刺的交易谈论中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来自《波士顿先驱报》的资深记者Steve Bulpett撰文详细描述了目前凯尔特人关于科怀-伦纳德交易的情况,其中Steve Bulpett表示,从他们了解到的情况表明,凯尔特人不会将杰森-塔特姆杰伦-布朗放入到交易谈论中。


  Steve Bulpett写道,他们用了数小时去打电话了解凯尔特人关于伦纳德交易事件的详细情况,得到的消息基本上都是之前用简单的逻辑都能推理出来的结果。马刺方面看起来已经得出结论,那就是交易走伦纳德将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法,但他们也不会在没得到合理回报的基础上放走伦纳德。因此,马刺方面一直在依靠着凯尔特人寻找解决办法。

  这是因为凯尔特人目前拥有更好的年轻球员(塔特姆,杰伦-布朗,特里-罗齐尔),同时也拥有未来不错的首轮签(来自国王灰熊的首轮)。而Steve Bulpett表示,马刺这样的想法非常合乎情理,但凯尔特人方面并不想为了一个拥有伤病隐患的球星而付出太多,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凯尔特人在失去凯里-欧文戈登-海沃德的情况下仅差一场胜利就能打入总决赛。

  Steve Bulpett接着表示,像之前多数媒体报道的那样,凯尔特人一方面是比较担心伦纳德的伤势,另一方面他们也不确定伦纳德在下赛季结束后能否在绿衫军长留。于是凯尔特人不想只为了这一个赛季冲击冠军的机会而放弃太多资产,而且在明年夏天时,凯里-欧文的合同也将会到期。

  Steve Bulpett最后写道,塔特姆和杰伦-布朗在这次交易谈论中是不会被提及的,而未来国王的首轮签似乎会被包含其中。由于凯尔特人方面不愿意放弃太多年轻球员,同时马刺方面也拒绝接受得到一个并不与健康伦纳德相匹配的回报,所以目前两队之间似乎很难达成一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