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九指扣篮王将和火箭在LA会晤 多支球队欲争抢他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火箭在阵容方面有诸多需要忙碌之处,比如他们要和多名本队的自由球员谈新合同,而杰拉德-格林就是其中之一。


  根据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格林计划在当地时间7月1日和火箭在洛杉矶会晤,而同时,这位运动能力出色的、擅长投3分的外线专家还有其它几支追求者。

  32岁的格林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效力过凯尔特人、火箭、森林狼独行侠篮网步行者太阳热火,职业生涯一共出战585场常规赛,场均数据9.8分、2.5篮板、1助攻。他的生涯高光时刻是曾夺得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冠军。

  格林本人就是休斯敦人,所以火箭是他的家乡球队,他非常乐意在火箭打球,而且上赛季他得到火箭低薪签约后也一直感谢火箭,称如果不是火箭他还在家中和自己的狗练球。在季后赛中,火箭最终在西部决赛上和勇士大战7场惜败,格林也是伤心不已。

  上赛季格林为火箭打了41场常规赛,主要都是作为替补,场均上阵22.7分钟,贡献12.1分、3.2篮板,投篮命中率40.7%,三分命中率36.9%。季后赛中,他场均打16分钟,得6.3分、2.9篮板,投篮命中率39.4%,三分命中率37.5%。

  克里斯-海恩斯未透露除火箭外还有哪些球队在追求格林,而火箭打算用怎样的合同把格林签回来现在也不清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