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些NBA球员相信雷霆会买断安东尼的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Hoopshype记者Alex Kennedy的报道,一些NBA球员相信雷霆会买断卡梅罗-安东尼的合同,或者对安东尼使用延伸条款。



  根据此前报道,自由球员保罗-乔治与雷霆达成一份4年1.37亿美元合同,自由球员杰拉米-格兰特与雷霆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2700万美元合同。

  根据NBA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在签下乔治和格兰特之后,雷霆球队名单上有11名身背合同的球员,合同总金额达到了1.56亿。

  Bobby Marks在推特上写道:“因为重复奢侈税,雷霆目前得交1.3亿的奢侈税。这将会成为NBA历史上最大的奢侈税账单。”

  如果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一位球员认为火箭会再次追求安东尼,去年夏天,火箭就曾经追求过安东尼,而现在他们已经失去了特雷沃-阿里扎

  2017-18赛季,安东尼常规赛场均上场32.1分钟,能够得到16.2分5.8篮板1.3助攻;季后赛他场均上场32.3分钟,得到11.8分5.7篮板。


更多关于"雷霆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