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恐怖!雷霆奢侈税已超1.3亿刀 创NBA历史最高纪录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保罗-乔治在维斯为他举办的派对上正式宣布留守雷霆,而且出乎很多人意料,他签了4年1.37亿的长约。


  整个联盟也都为雷霆管理层的能干,维斯布鲁克的付出佩服不已。从步行者把乔治摆上货架的那一天,主流舆论都认为他早晚会是湖人的人,但雷霆硬是说服他留了下来。

  雷霆的魄力让人佩服的更大一个原因,是他们下赛季的奢侈税账单。根据NBA薪金大神鲍比-马科斯计算,乔治和格兰特都留队之后,雷霆11位球员身背合约,总薪金已经达到1.56亿美元,再次超过奢侈税征收线。而且雷霆触发了奢侈税叠加条款,意味着他们下赛季光交税就要交1.3亿美元,将创下NBA奢侈税最高纪录。

  其中,维斯薪水3565万,乔治3056万,安东尼2793万,亚当斯2415万,实在很恐怖。

  马科斯也表示:“雷霆管理层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格兰特(3年2700万)加上之后的负担太重了。”

  如果雷霆继续扩容,14个球员给1.61亿薪水,那奢侈税会达到1.55亿,这样加起来他们需要付出的总成本就是3.16亿,实在太恐怖了。如果他们立刻裁掉安东尼,把他的买断合同分摊到未来几个赛季付清,倒是可以节约一大笔钱,可他们大概不可能这么做。

  乔治签这份4年合同也让很多专家看不懂。他留步行者,可以拿2.2亿超级顶薪,今年再签短约,明年他也达到10年老将顶薪标准,续约都能拿2亿,他为什么着急提前用长期合同锁定自己的选择?看看杜兰特勇士的签法,才能保证他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保罗倒是也跟火箭签了4年顶薪,但乔治跟保罗的处境差别还是很大的。保罗着急在火箭冲击冠军,而且年纪也大了。雷霆这套阵容可是首轮就出局的。

  另外,也有球迷对雷霆这波操作很无语,当年他们舍不得给哈登1500万年薪,生生拆散了能拿冠军的阵容,现在为了首轮游的阵容砸进去3亿?不过,在今天的庆祝派对上,维斯和乔治*着雪茄,仿佛夺冠一样庆祝,大概他们开心就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