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自曝已经完成续约 拒绝透露合同细节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NBC消息,率队四年三次夺冠,史蒂夫-科尔的续约只是时间问题。而在最新电话采访中,科尔自曝已经跟勇士队完成续约,不过他拒绝透露合同细节。


  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科尔只想低调处理自己的续约事宜。科尔说:“我对待这件事(续约)的目标就是不要有任何新闻或者细节流出,自由球员市场今晚开启,它变成一条无人问津的新闻,我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就这么简单。”说这番话时,科尔正在跟太太玛戈开车回到位于圣迭戈的家里。

  科尔上一份合同价值5年2500万美元,有消息称他的新合同价值将翻番。目前联盟教练第一高薪是波波维奇的5年5500万,科尔的年薪有望追上昔日恩师。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