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掘金正强势争取会晤LBJ机会 自认是最完美下家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最新消息,掘金也加入了抢夺勒布朗的大军中。


  这个消息是曼尼克斯从一位联盟知情人处得知的,据称,掘金正在充满侵略性地寻求和勒布朗会晤的机会,试图抢到这位现役NBA第一人。

  掘金的思维是希望会晤勒布朗,说服他现在掘金的阵容充满天赋,对于勒布朗来说是一个理想的短期下家。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掘金一直在和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接触,并固执地要把他们队当做是勒布朗最完美的选择。

  目前为止,在流言中签下勒布朗机会最大的球队是湖人,但今日最新消息乔治已经和雷霆达成续约协议,将不会去湖人,这意味着,勒布朗潜在的队友少了一个,而目前为止,湖人和马刺之间讨论的关于莱纳德的交易也是没有进展。等于说,勒布朗如果去湖人并不会有什么特别强的明星即战力当他的帮手。

  今日是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第一天,掘金很忙碌,他们续约了队中内线明星约基奇(5年1.47亿美元)和巴顿(4年5300万美元),掘金并没有薪金空间直接签勒布朗,但他们手上有好几个到期合同,这可以成为交易筹码,帮助一些希望在2019年夏天减轻薪金包袱的球队。

  掘金希望向勒布朗兜售的卖点是他和约基奇组建搭档,23岁的约基奇是掘金的建队基石,也是现役NBA里传球最出色的内线之一,如果他和勒布朗搭档,那么掘金必然会立即成为联盟中最会传球的队伍之一。

  另外,掘金阵容中还有穆雷这样的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上赛季他改打控卫,表现不错,场均贡献16.7分。

更多关于"掘金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