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别下树!伦纳德在路上 考辛斯先等等! 韦大爷先请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今夏自由市场最重磅的消息传出,湖人球迷在失去乔守信之后,还是迎来了詹姆斯,并且湖人达成4年签约协议。湖人的签约动作绝对不仅止步于签下詹姆斯,上赛季短暂加盟湖人的波普已经和湖人达成一份一年协议。上赛季波普出战74场比赛,场均33.2分钟,得到13.4分5.2篮板2.2助攻。两人的签约尘埃落定之后,目前湖人还剩1340万薪金空间。如果放弃兰德尔的续约,湖人能再腾出1160万,薪金空间达到2500万。与此同时,湖人还可以通过裁掉或者买断鲁尔-邓的合同进一步释放薪金空间,下赛季邓的合同为1800万,19-20赛季为1881万。


  总结来说,如果湖人选择不续约兰德尔,同时选择裁掉邓英乔,那么湖人在未触发奢侈税的情况下将拥有4000万的薪资空间。那么,现在市场上还有什么大鱼在等着湖人呢?首先是马刺伦纳德,由于76人的突然加入,而且詹姆斯率先宣布加盟湖人,那么马刺将会继续斟酌是否在西部建立湖人这么强大的一个敌人,而第一詹吹史蒂芬森已经宣布加盟湖人。

  其次,自由市场上还有什么完全球员可以直接加盟湖人的呢?考辛斯暂且不说,其余球员中,后卫:詹姆斯老兄弟韦德埃弗里-布拉德利埃文斯克劳福德、有点招黑JJ-雷迪克、老卡特、还有尼克-杨;锋线杰夫-格林比斯利;内线布鲁克-洛佩兹门罗诺埃尔。自由球员外,大几率被篮网裁掉的霍华德雷霆可能避免高额奢侈税裁掉安东尼

  在目前湖人队拥有高额薪资空间的情况下,即使没有乔治,湖人也可以瞬间建立起一支足以抗衡金州勇士的球队。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