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敢西游?勒布朗还真就来了 新赛季西部将更疯狂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最终做出了加盟湖人的决定,这无疑是他的一招险棋。来到西海岸,他是要跟勇士提前“短兵相接”了。



  过去四年,勒布朗都在总决赛跟勇士交手,1胜3负的战绩并不算光彩。尤其是最近两年当骑士年龄变大、实力被削,更是被虐的毫无脾气。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专家认为勒布朗不太可能去西部的原因西部竞争太激烈了,而且到季后赛,会提前遇上勇士。

  然而,勒布朗用实际行动表明,他并不害怕。哪怕乔治已经留雷霆,勒布朗也不害怕再多一个强有力的对手。

  当然,在西部,勒布朗的挑战会更艰巨。西强东弱的格局已经维持了很多年,勒布朗在东部时总能打出很高的排位,很多时候也要归功于同区对手实力不济。西部的竞争就激烈很多,50%胜率可保证不了季后赛席位。

  但换个角度看,这也不一定是坏事。真正的强者,总能走到最后。过去8年,勒布朗在总决赛等待的,都是西部最强者。为什么他不能干脆地成为西部最强者?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在东在西,又有什么分别?

  下赛季他就将年满34岁,还有这样的斗志和底气,确实令人佩服。新赛季,西部的竞争将会更加疯狂,联盟第一人也将要再次证明自己的带队能力了,他连续8年进总决赛的纪录会被终结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