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刚刚被湖人放弃 随即2年1800万签约鹈鹕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与兰德尔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洛杉矶湖人队刚刚放弃了兰德尔的续约权,使他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而鹈鹕队很快地就和兰德尔达成了签约,把他招到了队中。


  兰德尔也是湖人培养出来的优质年轻球员之一。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兰德尔于首轮第7顺位被湖人队选中。在为湖人队打球的几个赛季,兰德尔也持续取得进步。2017-18赛季,兰德尔为湖人打满了82场比赛,在首发位置都不能完全保证的情况下,他场均可以为湖人贡献16.1分8个篮板2.6次助攻。

  早在上个赛季,就有媒体报道称兰德尔对于自己在湖人队中的角色感到不满意,他和湖人主教练小沃顿之间也存在矛盾。而在勒布朗-詹姆斯加盟之后,就有报道称兰德尔并不想继续留在湖人,希望离队。

  据了解,兰德尔对于勒布朗的加盟感到兴奋,但他和湖人队的谈判并不成功,最终湖人选择放弃兰德尔的续约权。

  而湖人队放弃兰德尔显然是为了腾出薪金空间来续约其他球员。他们宣布放弃兰德尔不久,就立刻就与控球后卫朗多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

  有意思的,转过头来,鹈鹕队也很快地以一份2年1800万美元合同签下了被湖人放弃的兰德尔。对于鹈鹕来说,他们签下具备首发实力的内线兰德尔,很可能也是在为下一步的操作做准备。

更多关于"兰德尔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