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化学反应良好 兰德尔:信任始于沟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日,本赛季洛杉矶湖人年轻球员的优异表现重新为斯台普斯中心带来曙光,这支青年军最后拿到35胜47负的战绩,胜场数创球队近五年新高。


  鲍尔英格拉姆库兹玛兰德尔等年轻球员共同撑起湖人的脊梁,尽管这套核心阵容尚缺经验积累,但他们已展现出超乎现有经验的化学反应与竞争力。

  对此,兰德尔说道:“对年轻球员来说,如何进行沟通是件难事,但是我们并不介意跟彼此接触并进行交流。我们每个人都能提供贡献,每个人都互相信任,也都互为依靠,而这些都是由我们彼此间的交流所带来的。”

  “所以说这绝对是我们共同营造的化学反应,我们受益于此并迅速成长,这是肯定的。”兰德尔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