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怕芬森和LBJ打起来?不会!LBJ愿放下旧怨他才敢来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湖人进行各种操作,在和勒布朗达成签约协议后,他们又签了斯蒂芬森,不过,众所周知,此二人过去有旧怨,现在在同一支球队打球,不会有问题吗?


  根据美记者塔尼亚-甘古利透露,其实在斯蒂芬森和湖人签约前,他的经纪人和勒布朗的经纪人有通过气。

  “如果你操心勒布朗和斯蒂芬森之间的化学反应问题,那这里有一个积极的因素可以了解一下:他们二人确实有过一些冲突争斗,但知情人透露,斯蒂芬森的经纪人打了电话给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确认了勒布朗对于斯蒂芬森加入湖人没有意见,他才去的,”塔尼亚-甘古利表示。

  斯蒂芬森在步行者效力期间时常和勒布朗在季后赛中相遇,包括勒布朗在热火效力期间,以及后来回骑士时期。在赛场上,斯蒂芬森通常是被指定为防守勒布朗的人,所以二人直接对话的机会非常多,斯蒂芬森又是一个特别“戏多”的球员,有各种“演技”和一些情绪过激的表现,比如很著名的“吹耳朵”事件,二人相互之间也是时常喷*话,所以结下了一些恩怨。根据斯蒂芬森自己透露,勒布朗曾喷他“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但现在,二人都去了湖人,即将成为队友,过去的恩怨可以暂时放下了,毕竟湖人新赛季的目标也是奔着总冠军而去了,现在开始合作才是王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