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宇宙队又搞定一内线! 卢尼1年底薪合同续约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最新消息,中锋卢尼已经和勇士达成了续约协议,他将以1年底薪合同回归总冠军。


  22岁的卢尼是勇士自主选秀的球员,他是2015年首轮第30顺位被勇士选中的,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24场常规赛,场均上阵11.1分钟,贡献3.3分、2.8篮板。

  上赛季,卢尼场均打13.8分钟,贡献4分、3.3篮板。

  虽然数据不是特别起眼,但卢尼在勇士阵容中往往会起到不错的轮换作用,有时候勇士需要用大个阵容,或是需要根据对手球队的打法特点来变阵,卢尼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按照平均36分钟的效率来计算,卢尼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0.6分、8.5篮板、1.7助攻、2.2盖帽、1.3抢断。

  在季后赛中,卢尼一共打过21场,场均上阵18.4分钟,贡献4.1分、4.2篮板。

  据勇士随队记者Mark Medina报道,他被告知快船火箭76人老鹰也曾有意卢尼,但卢尼认为待在勇士这一选项更具吸引力。

  在这个夏天,麦基离开勇士,加入了湖人,这对勇士内线来说是一个伤害,但现在卢尼和球队续约了,加上昨天他们又得到了考辛斯,勇士的内线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从新赛季的角色来看,卢尼基本还是打替补,当然,还要看勇士后续是否还有其它内线引援操作,以及考辛斯何时可以复出,卢尼也可能会得到不少的先发机会。


更多关于"勇士 卢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