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加入勇士有苦难言!湖人不急明年才是重点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自由市场算是最大的两条新闻,拉简-隆多一年900万加盟湖人携手詹姆斯考辛斯中产合同加盟两连冠的金州勇士,顺带提一下,湖人不仅没有从鹈鹕捞来考辛斯,同时球队合同到期的潜力内线兰德尔签约鹈鹕。


  现在的勇士是什么样的阵容?在保留两连冠主力阵容的基础上,在添加一名全明星中锋,而勇士队也将成为NBA近43年来,有可能首支首发球员全都是上赛季全明星球员的球队。为什么考辛斯愿意中产加盟勇士?总结一下,第一,考辛斯的伤病和以往情商较低的表现让许多有薪金空间球队,对顶薪签下考辛斯望而却步。第二,可能是到了终于要成熟的年纪,考辛斯并不介意用一年的时间去证明自己,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据。第三,在金州四巨头身边打球压力不大,最大程度降低了考辛斯大伤后复发的可能。所以,考辛斯加盟勇士,一半是因为赢球,一半是因为真的有点走投无路了。去接受一份降薪的长约,不如在勇士洗白一年,拿个冠军,再重新争取顶薪的机会。

  看看西部雷霆的操作,签下诺埃尔两年,虽然只是底薪,但是在雷霆的奢侈税上就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不信雷霆老板家是开矿的,安东尼要么点头同意被交易,要么被裁,更相信可能是后者!所以安东尼去哪呢?金州勇士BIG6?还是洛杉矶相聚?

  看完勇士球迷说湖人球迷酸,湖人球迷说勇士抱团的一系列评论后。不得不说一句,查一下伊戈达拉为代表的勇士球员们,在加盟勇士后一系列球场外的商业建设,就可以知道为什么勇士的球员都愿意降薪留队。这一点,金州勇士得天独厚。其实,NBA已经做到了足够的公平,下赛季一到,仅库里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合同无保障)和达米恩-琼斯这六人的薪资总额就已经达到了1.17亿美元。即使克莱-汤普森降薪到2500万的水平,这个阵容也才半支球队。好吧,再到2020年,格林也到了续约的时候,到时候仅仅四巨头就薪金炸裂了,我不相信会有一个勇士集体降薪的奇迹。


  至于湖人方面,今年自由市场得到詹姆斯已经算是完成任务。新闻看一看,理智如詹姆斯并不希望湖人盲目交易。如果湖人和伦纳德真的有心走到一起,倒不如下赛季再见。就算是被马刺坐一个赛季饮水机也好,那就彻底把伤给养好了。除了一众新秀合同和詹姆斯之外,湖人现在签约的签约的球员都是一年合同,也就是说,下赛季湖人还将用有4000万的薪资空间。到时伦纳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直接裸签湖人,岂不是美滋滋?同时湖人不需要付出任何的球员和选秀权,而湖人付出的最大损失,就是詹姆斯又老了一岁。更何况,到时自由市场,还有一个克莱-汤普森。

  以个人观点来看,勇士不出意外基本上锁定一个三连冠,但是此后的薪资规则下,勇士的巨头必将解体。那么届时无论是新贵湖人也好,隔壁东部没人理的凯尔特人费城76人也好,NBA将会翻过一超多强的局面,回归群雄逐鹿。勇士五巨头是NBA大结局?其实,这是另一个时代的开启。

  (站着说话腰也疼)

更多关于"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