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索尔:马刺不会交易我 我要打到40岁再退役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上赛季开始,马刺经历动荡,现在队里头号球星莱纳德去留依然不确定,老将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也用“不确定”来形容马刺现在的情况。



  “这确实是一个不确定的时刻,我想这是一个很正确的形容,让我们看看莱纳德到底会怎么样,他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是近几个赛季NBA现役球员里最出色之一,他伤停之前可是联盟排名前3的球员,”加索尔表示,“现在这是一个巨大的问号,我们得看看最后结果如何。”

  马刺很可能会交易莱纳德,而加索尔表示,马刺方面并没有告诉他会把他当成交易筹码,他自己也是觉得还会在马刺效力下去。

  “我看好自己还会一直在马刺打球,我把自己看成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加索尔表示,“上赛季结束时,他们告诉我,他们很满意我的贡献,我做到了他们要求我做的事情,他们对我很满意。”

  加索尔目前37岁,处在职业生涯末段,他也对未来的退役做了一个前瞻。

  “我还会再打3个赛季……打到40岁吧,是的,最后在40岁或是41岁这样结束,”加索尔说道。

  加索尔2001年进入NBA打球,效力过灰熊湖人公牛、马刺。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7.4分、9.3篮板、3.2助攻、1.6盖帽,他曾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夺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