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报价狮子大开口 名记:莱纳德现在更倾向快船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超级球星莱纳德的择队范围开始扩大,他现在可能已经更加倾向于加盟洛杉矶的另外一支球队快船了。



  湖人马刺之间关于莱纳德的交易谈判形成了漫长的拉锯战。马刺队方面对于莱纳德的要价并不会降低。而据美国媒体报道的一份马刺给湖人开出的清单可以看到,马刺的要价确实惊人。据了解,马刺要求湖人送出英格拉姆库兹马约什-哈特、两个首轮签以及两个签位互换权的筹码。然而,在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放话让湖人不要急着交易的情况下,湖人队管理层也并不着急了。

  而尽管湖人一直是莱纳德的头号追求者,但他们可能并不再是莱纳德最想要加盟的球队了。查拉尼亚认为,现在莱纳德可能更倾向于快船了。他表示:“有一件事我需要强调的是,当莱纳德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时,他不能确定是与湖人签约。他的择队范围扩大了。他依然想去洛杉矶,但洛杉矶还有另一支球队。我认为,莱纳德对于加盟快船持非常开放的态度。”

  查拉尼亚继续表示:“马刺队管理层会继续保持和莱纳德阵营的对话。我认为,莱纳德周围的人已经表明,他们对于加盟一支超级球队并没有兴趣。得知勒布朗加盟湖人,莱纳德并没有高兴得跳起来。莱纳德曾在总决赛打败勒布朗,并拿到了FMVP,这可能让他更想去快船。你认为,莱纳德已经准备好和勒布朗联手了吗?我觉得这被夸大了,而马刺队方面也意识到他们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