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LBJ在洛杉矶做自己就好 希望他做得比我好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ESPN的专访,他为勒布朗加盟湖人的决定兴奋激动,他希望后者在洛杉矶干得比他好。


  采访中,记者称他是地球最有竞争欲望的球员,科比连连点头,“是的,我是,我是。”但他希望勒布朗在湖人干得比他好,“对于效力过湖人的球员来说,大家都是想球队继续前进,表现出色,继续拿冠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对于杰里-韦斯特来说,这是真实的,对于魔术师来说是真实的,对于我来说也是如此。希望勒布朗这方面做得更好。”

  对于勒布朗,科比表示没有什么建议,只是做自己就好,“就像以前打球一样,保持努力,每一天都工作。我倒是觉得为湖人年轻的球员感到兴奋,他们可以更近距离观察勒布朗,好好学习。他们要好好追随勒布朗的榜样,而对于勒布朗来说,就是做自己就好,继续做以前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