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助教:阿不都能打好几个位置 会观察他的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勇士队助教、夏季联赛的主教练威利-格林谈到了球队中的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



  “我们的球探做了很好的工作,使得我们有机会在夏季联赛中来观察他的表现,我不知道他通过体检了没,当他通过那一系列流程之后我们会好好观察他。”格林说。

  “我看过一些他的比赛录像,但我还没见过他本人。”格林说,“他的身材很好,能打好几个位置,我们很期待他的表现。”

  “夏季联赛对他来说也是机会,可以让他了解自己的水平,他要面对的是一群要挣合同的家伙,他会经受考验。”格林说。根据此前的报道,阿不都至少要到北京时间7月6日才能上演夏季联赛首秀。


更多关于"勇士 阿不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