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妻子发图:这三个小家伙的妈妈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报道,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的第三位孩子出生,是一位男孩,取名叫Canon W. Jack Curry。


  库里的妻子Ayesha随后在Instagram上发图写道:“我内心充满了喜悦之情。上帝一直对我们很棒。我们漂亮的小男孩Canon W. Jack Curry诞生于2018年7月2日。他比我们预想中更早加入了这个大家庭。我们不能更兴奋和感激了。5口之家!@斯蒂芬-库里#我的新男人。这张照片来自这三个小家伙的妈妈!”

  库里此前与妻子共育有两名女儿,分别叫Riley Curry和Ryan Carson Curry。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孩子"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