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2年合同签库里弟弟 后场火力获可观补充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沃神透露,赛斯-库里开拓者达成了2年签约协议,2018-19赛季他的保障薪水有275万,随后一年则是球员选项。


  库里在去年赛季开始之前被诊断出左腿胫骨有压力性反应,结果无限期缺战,最终发现他必须接受手术,赛季只能报销。2016-17赛季,他在独行侠场均还能得到12.8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2.5%。他非常擅长打转换进攻,平均每回合得分高达1.282分,很适合快打节奏的球队。

  他是在二月份做手术,预计有3个月的休养时间,现在已经是7月,据他的经纪人透露,他已经恢复了篮球活动,正常训练都没问题了。

  开拓者用这个价位签下他其实很划算,他们后场已经有了双枪,再加上一个能得分的库里,火力是相当可观的。当然,这笔签约最大的不确定,就是库里的健康问题。如果他能恢复到两年前的状态,那开拓者绝对血赚。

  独行侠没有留住他,有些可惜。因为他在自由市场上还是有吸引了不少关注,连勇士媒体都建议勇士可以考虑签他,毕竟价格不高,而且能投善射,效率可观。但可惜,开拓者捷足先登,库里兄弟没能实现团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