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托尼-帕克将离开马刺 两年1000万美元加盟黄蜂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托尼-帕克已经同意加盟黄蜂。随后据Woj报道,帕克与黄蜂签下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



  据NBA著名记者Marc J. Spears报道,帕克在与黄蜂达成协议前,曾考虑签约掘金或回到马刺

  Woj进一步报道称,在与黄蜂达成协议签的最后一小时,帕克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通过电话,告知波波最终的决定。马刺希望帕克能够回到球队,但帕克在黄蜂将在肯巴-沃克身后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据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刺一直与帕克讨论达成一份新的协议,但黄蜂和掘金对帕克都很感兴趣。帕克预计会在黄蜂担任沃克的替补。

  目前,黄蜂主帅是上赛季马刺助教詹姆斯-博雷戈,帕克将再度与其联手。帕克在2001年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中,生涯至今效力马刺17个赛季,常规赛共出场1198场,场均得到15.8分5.7助攻2.8篮板。

  2017-18赛季常规赛,帕克场均上场19.5分钟,得到7.7分1.7篮板3.5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13.4分钟,得到6.6分0.8篮板1.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