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盼帕克留队做更衣室领袖 黄蜂掘金均有意他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马刺而言,除了莱纳德离队的流言之外,也许还有一些球员会选择离开球队。


  根据ESPN的报道,老将托尼-帕克和他的团队对正在四处寻找一份合适的合同,但是马刺则希望他留下并担任年轻球员导师的角色。帕克一直是过去十多年来那支冠军马刺的主力成员,因此能留他在队伍中发挥指导作用是非常理想的选择。但随着西部强队扎堆,勇士湖人星光四射,马刺也需要采取一些行动才能维持球队的战斗力。

  帕克的状态在一天天下降,上赛季的数据说明了这点:他的场均得分(7.7)、篮板(1.7)、助攻(3.5)都创了生涯新低。赛季中期,他被小将穆雷顶替,职业生涯首次成为替补,他在当时也接受了这个角色。

  有报道称黄蜂掘金正在努力追求帕克,而他对于留马刺也有很大的兴趣:“现在还不确定我是否会留在马刺。我对所有追求者保持开放态度,不过我还是想在圣安东尼奥度过我整个职业生涯。”

  “体育是一项生意,人们必须从中做出选择。我在马刺待了17年,我一直是一个怀旧的人,但如果我选择换队,那也不会是世界末日。离队或者留队大概是五五开,我不排除离开的可能,但我想在这支队伍打满20个赛季。”


更多关于"马刺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