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贏波唔出「奇」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8日  【大 中 小】

暴家球星布莉安娜史超活今仗盼再建奇功。

  一清早,WNBA常上演好,暴主迎奇。前者目前豪取四,球正佳,此番有主的她明值得看高一。 暴此前作客挑天遭一棒,中女豪然不平,因此她以一波四一洗之前的。值得一提的是,近4仗常中,暴均位分差,中得分手布莉安娜史超活除了光一役得分有失水之外,其三仗得分都在20分以上,其表相定,此女今季至今均可以22.2分、7.7板、1.5偷球(三均是球最高),布莉安娜史超活此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再者,暴今仗有主,她本季主率高72.7%,因此暴是役主球直如探囊取物。 另一,去年夏天天空引的球星奇如胎骨般成。作岸上月,上的最佳球,亦是四WNBA全明星球和2015年的WNBA常MVP得主,有妮在的奇完全是支球,她此役如果有超常,奇是很暴抗,因此我不想象妮身上的力之大。再者,近6次交手看,奇以24於下,因此她此行不宜支持。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