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新疆或不续约亚当斯 小外候选包括前NBA全明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大外援敲定艾尔-杰弗森后,新疆队接下来将继续甄选小外援位置上的人选。据悉,小外援的候选中甚至包括前NBA全明星级别的外线球员,亚当斯虽然也是备选,但留下的可能却不大。

  这一消息是著名体育博主“半神半卡特”透露的。在外媒爆料新疆队签下杰弗森前,该博主就已经曝光了相关消息。

  据该博主表示:“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在确定签下大外援艾尔-杰弗森后,新疆队目前仍在对新赛季小外援进行甄选,候选球员中甚至包括前NBA全明星级别的外线球员,续约达柳斯-亚当斯也是备选之一,但可能性不大。”

  不过,该博主没有透露前NBA全明星级别的外线球员具体是谁,但从新疆队的做法来看,他们为了下赛季能夺冠真的是投入巨大。

  亚当斯过去2个赛季都效力于新疆队。2016-17赛季,他场均得到30.9分5.7篮板5.9助攻2.2抢断,以出色的表现带领新疆队夺得冠军,当选为总决赛MVP。上赛季,亚当斯场均得到38.7分6.8篮板8.5助攻2.6抢断,仍然是不折不扣的数据狂人,但季后赛首轮,亚当斯在大外援布拉彻回归后表现一般,场均得到25.8分,在进攻端的表现远不及常规赛时。

  今年夏天,新疆队招兵买马,除了用戈尔替代李秋平执教球队外,球员方面还引进了曾令旭周仪翔姜文,并且用西热力江等人换来了范子铭,大外援方面,他们已经敲定了前NBA内线艾尔-杰弗森。据悉,新疆队这么做都是为了能在下赛季夺冠,从而来庆祝俱乐部成立20周年,而以目前的纸面阵容来看,新疆队也足以给其他球队造成很大压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