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副总裁:很开心能把拉文继续留在风城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芝加哥公牛已经匹配了萨克拉门托国王扎克-拉文开出的合同,这位两届全明星扣篮王将会在未来四年继续驻守风城。


  “当我们在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像扎克-拉文这样一个能量十足的运动员的时候,我们真的感到非常兴奋,而现在我们也很开心能够把他继续留在这里,”公牛副总裁约翰-帕克森说道,“从罹患膝伤到重返球场,扎克展现出了坚韧的职业精神,他对于篮球这项运动有着火热的激情。我们将会全力帮助他在未来几年成为联盟里的一位精英球员,能够把扎克留在这支蒸蒸日上的公牛队,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由于在去年2月不幸遭受左膝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拉文在上赛季只代表公牛出战了24场比赛,此间他表现优异,场均可以得到16.7分3.9篮板3.0助攻。

  根据之前的报道,公牛匹配的是国王为拉文开出的4年总价值为8000万美元的合同。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