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离开后 欧文恩比德字母哥谁能统治东部?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在对骑士倾尽所有之后离开了克里夫兰,加盟了洛杉矶湖人。随着詹姆斯的离开他对东部冠军连续8年的垄断到此结束,东部八年抗詹战争终于落下帷幕,那么下赛季哪个东部球星能率队拿到东部冠军成为休赛期球迷热议的焦点。



  美国ESPN著名节目主持人Skip Bayless近日发推特表示詹姆斯离开之后恩比德是东部的最佳球员,这句话问题不大,从天赋上、个人统治力和基石程度来看恩比德确实比字母哥略强一些。不过字母哥表示不服,他表示一定要证明自己是东部最强的球员。

  从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来看76人虽然杀到了东部半决赛,但他们的实力不一定比雄鹿更强。雄鹿和凯尔特人大战7场才分出胜负,76人则被凯尔特人以4:1的总比分淘汰出局,这么算来雄鹿比76人多赢了两场,从当时的两轮系列赛来对比,雄鹿的表现更加强硬。



  贾巴里-帕克的推特已经取关了字母哥和雄鹿,他离开雄鹿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雄鹿在休赛期在内线上并没有引援动作,如果再失去帕克实力会有所下滑。仅靠米德尔顿、字母哥和布莱索的外线三叉戟无法成为东部冠军。

  76人休赛期引进了前掘金球员威尔逊-钱德勒,他能为76人带来经验、三分和外线防守,再加上本-西蒙斯和富尔茨的持续成长,76人成为东部冠军的概率要远大于雄鹿。



  猛龙近些年一直活在詹姆斯统治的阴影之下,尤其是上赛季打出59胜23负的东部常规赛最佳战绩之后季后赛竟然遭老弱病残的骑士横扫,令人大跌眼镜。猛龙随后马上炒掉了主帅凯西。实际上猛龙的实力并不弱,他们只是连续几年输给詹姆斯导致出现了畏惧的心态。当年罗斯公牛乔治步行者、拥有五虎的老鹰都被詹姆斯打散了,不过如今詹姆斯已经离开东部,猛龙也就没有了重建的必要,下赛季德罗赞洛瑞调整好心态也许有希望杀进总决。



  凯尔特人的阵容深度和整体实力依旧是东部最好的,在欧文海沃德保持健康而且塔图姆杰伦-布朗持续进步的情况下他们绝对是东部最强的球队,上赛季他们在缺兵少阵的情况下都差点推翻了詹姆斯的统治。



  从2012-13赛季以来东部只有两名球员入选过NBA最佳阵容,分别是詹姆斯和诺阿。詹姆斯每年都是最佳阵容,诺阿在2013-14赛季是运气才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从21世纪开始东部球队面对西部球队的胜率只有42.8%,在2003-04赛季东部球队面对西部球队的胜率跌到新世纪历史新低的36.67%。东部无论哪支球队杀进总决面对拥有五巨头的勇士恐怕也是被暴揍一顿,总冠军依旧是西部的。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