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考神季后赛打好就行 取悦球迷不是我的工作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昨天前往观战勇士对阵火箭的夏季联赛。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勇士队不会急于让考辛斯复出,目标是考辛斯能打季后赛就足够了。


  这个休赛期,勇士队以一份一年53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明星中锋考辛斯,这个举动震惊了全联盟。不过,考辛斯还不能很快地为勇士上场比赛。在今年1月份,考辛斯在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因此而赛季报销。也正是因为这次重伤,考辛斯的市场行情大受影响,甚至无人问津,最终他才以低廉价格加盟勇士。新赛季,考辛斯无法很快地为勇士出战。

  迈尔斯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他打季后赛就行了。当然,这也不意味着我们会等到季后赛才让他打。只要他准备好了上场比赛,他就会上的。我们现在还无法确定具体复出时间。”

  考辛斯对于自己的伤情一直保持非常乐观的态度。此前接受媒体采访,考辛斯表示,他希望能赶上球队新赛季的训练营。不过,后来考辛斯又改口表示,自己距离复出确实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据迈尔斯透露,考辛斯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接受重新评估。迈尔斯还补充说:“我认为,这个手术需要8至10个月的时间来康复。不过,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并不需要他马上就复出。这件事会慢慢来。”

  作为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对于勇士的崛起扮演了重要角色。但人们也担心,勇士的过于强大,让联盟各支球队实力严重失衡。对于这种观点,迈尔斯此前曾表示:“我的工作并非是取悦于球迷,帮助我的球队赢球才是我的工作。”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