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硬撼暴風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4日  【大 中 小】

翼後迪斯今仗表值得令人期待。

  日早上,WNBA迎一角,主迎。拉斯翼近期表不俗,上仗火花迎取五,球目前士正盛,此番走盟羊暴,翼有望乘破。 暴本季在核心中布莉安娜史超活的下已露出王者的,此女亦以均22分跑WNBA得分榜,加上中前N.侯活和後珍特亦可以提供不俗的火力支持,球目前排在盟第一的位置。不暴上仗以75比77加不火花束五,暴上仗疲,全三分球有20.8%命中率,而且球在加的情下得75分,可能法支她攻的成功率,能的已成了暴整支伍的最大障。暴今仗不宜分追捧。 另一方面,翼近期一路走,皆球,翼上仗藉全最高22分的迪斯的出色,最以92比77火花,而喜今季首次五,球士大振。翼目前已升到盟第四位,球是均得分是板都是能身三甲之列,可她具向任何球叫板的力。另外,球近期3走都取得利,球底十足,然看好翼此番出征指六。容方面,前柏拉斯安和後K.基斯斯因缺。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